2015/05/24

隧道大學上課初體驗

我好像不下數億萬次說我的真愛是隧道大吧?而我也講了上萬次說想再做番大學生,終於拖了好幾年喺目標科目轉了幾十萬次之後確定了。課也開了(很快吧﹗),um,上完頭三天的課,感覺有點複雜…

(好似有點誇張吧?﹗原諒我啦﹗小的可是從有認知想去讀大學就恨入隧大呀﹗)
  • 複雜在於,美好的東西只要永遠得不到就永遠都美麗…哈哈。當我見到包玉剛拉巴入面我想借的那本書最新只有2001年版時…天呀﹗原來邵六叔拉巴真的很強大…
  • 之前都有校友warn過隧大那個A-Z的迷宮,最後先查定一吓,再加埋如果要去其他campus的話就應該site visit(都知道我是無敵迷子吧﹗)…話說第一天要去的那座…我眼就見到…懶醒行了落去…然後發現無得兜番入去…要掉轉頭再行…然後…我汗如雨下了…
  • 到第二日上堂時天下著大大的雨…沿著大樓旁的有遮頂地方很係得既,但我趕趕地時間就開遮狂奔…忽然想起…呀﹗入了商大…唔使開遮架﹗(我被商大寵壞了﹗)
  • 然後,因為我讀是速度學院既course,是沒有完善服務(學生證無…學校醫貓無…sports centre…都無﹗雖然我唔做運動的﹗)…上堂的時候上唔到wifi都無乜所謂(反正我是無限plan的嘛﹗)…但圖書館要查資料吓吓要用手提share network就有點煩…也很消電的嘛﹗
  • 再說圖書館,那本快要散開的2001版的書真把我嚇到跌進深淵之中…吾科的藏書有點那個地過時…但據說其他(日文?)是OK的,我應該好好地發掘吓…
  • 最令我O咀的…是拉巴公眾假期唔開呀﹗囧﹗對唔治…我被商大的邵六叔拉巴寵壞了…。踩完一輪有一讓包玉剛拉巴嬴的…是空調…商大的拉巴有時會熱到我標汗…哈哈
  • 搭火車和巴士的話隧大地點是無敵的,但我司…無車到紅隧…搭地車的話無論從老尖站或尖東站都要行上兩三個字,夏天的話夠我行到汗如雨下了。要轉火車的話唔係唔得,可以先到MK再轉(我還是很熱愛用地車火車來劃分不同的鐵路路線~),但夜晚去MK的路程塞車機會很高喎…卒之選定行三個字的地面路線…也就是…熱死我了﹗
  • 然後我發現是到柯士甸站轉西鐵是王道﹗很好…
我諗係我太習慣商場大學的一套…要適應吓~

關於吾科,其實一路無諗住可以在速度學院上,知道之後糾結了很久應該在太空(半山大學跟吾司很近的啦…)定速度,最後決定一咬牙去速度…成功爭取成為隧大掛名學生…感覺太美好鳥~~~啦啦啦啦~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係習慣啫, 對於讀鄉村大學的我來說, 隧大校園係好simple, 而且下雨都算方便的了...

    至於圖書館, 佢係每個公眾假期的opening hours都唔同架, 可以去lib個web page check check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係,呢兩個weekend都返去圖書館溫吓書順手周圍行吓…應該ok的吧?

      刪除

要講幾句嗎?﹗XD